Lost(名义上粉丝破214贺文)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秋日的黄昏,赤橙的晚霞映红天空,几束夕阳穿过玻璃门的缝隙照进来,落在咖啡店的地板上,带着几分暖意和一丝说不出的萧瑟。挂在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个留着及肩的棕色长发、穿着风衣的女子走了进来,戴着墨镜的脸上没有表情,但依旧能看出是一张精致好看的脸。


「抱歉,我们打烊了。」文星伊刚脱下围裙,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她答应妈妈早点打烊回去的。
「一杯拿铁,双份奶,多点糖,越多越好。」那个女人仿佛没有听到文星伊的话,只是自顾自地点单。
「额……这位客人……」文星伊有些难堪,她实在是不擅长说些场面话拒绝客人,就在她在心里慌张地措辞的时候,对面的女人摘下了墨镜。


真漂亮,是明星吗?这是文星伊的第一感觉,然后文星伊就连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地一直盯着看。


利落的眉毛,高挑的鼻梁,樱桃小嘴,可是总觉得她好像有点虚弱的样子,黑眼圈有点深,脸很小,虽然圆圆的,却几乎没有脸颊肉。
要是她有脸颊肉的话一定很可爱,文星伊不知道从哪突然冒出这个想法。


清澈的大眼睛水灵灵的,感觉马上就会流泪……的……样子……
诶?不是吧,真的哭了?文星伊在一瞬的惊慌得呆滞之后就是手足无措兼语无伦次「额,不是,你别哭啊,我给你做啊,拿铁是吗?马上,马上给你做,你别哭啊……」


文星伊赶紧系好围裙,努力地回忆着客人的订单,一边碎碎念一边在收银机上输入着,偷偷抬头瞄一眼那个女人,却发现她一直盯着自己看,眼睛里还带着泪花。四目相对,文星伊有点尴尬地悄悄缩回脑袋,移开视线,装作没有看的样子。


她哭的样子也好美,文星伊这样想,可是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这么痛呢?明明是不认识的人……


再次集中到订单上,文星伊一边做,一边觉得奇怪,又要喝咖啡,又要加那么多牛奶和糖,咖啡的味道都要没有了,那为什么不干脆喝牛奶呢?可是,这个订单的要求为什么这么熟悉呢?难道是以前来过的客人?不会啊,自己的记忆里明明没有见过这个人……


突然的头疼袭来,文星伊感到一阵晕眩,但是她很快反应过来,咬住嘴唇,依靠着桌子的支持稳住了身体,恢复微笑把拿铁递过去。


===============


「星啊,你在喝什么呢?」
「拿铁。」
「我也喜欢喝拿铁耶~你在哪买的呀?」
「我自己做的。」
「我也要,你也给我做一杯嘛~要双份奶和很多糖!」
「那你喝什么拿铁啊,喝牛奶吧,27个月大的金容仙小朋友~」
「谁是小朋友,我看你是找打~」
「打不到哦,容仙小朋友要多喝牛奶才可以长高高哦~」
「文星伊!」
「哈哈哈哈,长安洞火拳来啦,快跑啊!」


你忘了啊,我喜欢的拿铁……
你不知道,因为你我才喜欢上拿铁的啊……


「金容仙你不要再减肥了,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这样你怎么有力气赶通告啊!」明明是发怒的声音却带着藏不住的心疼。
「不行啊,画面上看起来我脸颊肉还是很多,这样显得我好胖啊~」
「不准!」收紧双臂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伸出手指轻轻地戳戳还算肉肉的脸颊「看不见吗?上面写着:所有权——文星伊!」
「真霸道~」笑容伴着梨涡却久久没有消失。


你忘了啊,可是连我也都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好好吃饭了,没有脸颊肉的我,你是不是不喜欢了……


「星啊,你不写歌一直盯着我看干嘛?」
「因为你美~」
「噢呜,你怎么这么油腻啊?」
「反正欧尼你喜欢嘛~」皱起脸的wink却可爱得不像话。
「……」没有接话,红彤彤的脸颊却已经说明了诚实的内心。


你还是一直盯着我看啊,可是你却不记得我了……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那时的你像是被侵犯了领地的狼,眼神和语气都冷得可怕。
「不是你想的那样……」开完三个月的海外巡演刚回到韩国就爆出这样的消息,我也是心力交瘁,实在是没有力气解释,那是未公开电视剧行程的一个合作男演员,我以为你会理解的……
「不是哪样?照片一清二楚!」你把一个pad扔到桌子上,重重的下落声让我头疼「分手吧,金容仙。」
我把头埋在膝盖里,沉默的态度激怒了你,你头也不回地摔门离开了,那样坚决……


我以为冷静一段时间我们会变好的。
可是老天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他惩罚了我,用了最残忍的方法。
我没有注意到那天晚上雷雨交加,因为走来我家你湿了的裤脚,还有你离开后遗忘在鞋柜上的雨伞……
如果我那天追出去,如果我没有放任生气的你独自离开,一切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可是哪里有如果……


不知道从哪爆出的小道消息[知名作曲家Moonstar近日出车祸送医院抢救中],但是这条新闻很快就被几天后一条更加官方并且一公布就引发轩然大波的新闻所掩盖[大势solo歌手solar宣布退出歌坛]


因为Monstar与solar是业界公认的黄金音乐搭档,所以对于这样的新闻,外界多以此评价:可比子期死,伯牙绝弦。


只有金容仙心里很清楚,没有文星伊,自己的一切都失去意义了。
因为,文星伊就是金容仙的全部啊。


金容仙自认自己爱得自私,任性地抛下支持自己的粉丝和陪伴多年的公司。尽管文星伊的父母一直反对她们在一起,在出事之后就把文星伊偷偷藏了起来,但百密仍有一疏,金容仙还是凭借自己的毅力找到了这里。


===============


너와 나 언젠가 남이 되어도
就算有一天你我成为陌生人
영영 닿을 수 없는 사이 되어도
就算你我天各一方
잊어버리지마
也不要忘记
잃어버리지마
也不要丢弃
혹시나 다른 사람의 손 잡고 있어도
就算你牵着别人的手
영영 닿을 수 없는 곳에 있어도
就算你身在天涯海角
잊어버리지마
也不要忘记
잃어버리지마
也不要丢弃


「星啊,要是有一天你把我忘记了怎么办?」
「怎么可能啊,毕竟欧尼那么好看~倒是欧尼记忆力越来越差了,人老啦哈哈哈」
「说什么呢?看我不收拾你!」


你还是把我忘记了……
不,是我把你弄丢了啊……


===============


「顾客nin,你的拿铁。」看对方迟迟没有伸出手来接,文星伊小声地提醒。
「啊……好……」纤长白净的手伸出触碰到文星伊的手的瞬间,宛如触电般的感觉传遍文星伊的身体,脑海深处突然涌出海啸般的走马灯式回忆,冲击着,激荡着,溺水般的窒息感和突如其来一阵接着一阵的眩晕感让文星伊两眼发黑,拿铁也不受控制地从手中滑落。


文星伊分明在陷入昏迷前听到了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充满了担忧,可是为什么那么熟悉……


你究竟是谁?


我……我是你的爱人啊
星啊,想起来吧
求你……





























「容仙……」














这一天比我想像得来得还快……
撒花撒花~粉丝数突破214啦~
为什么选择这个数字呢?因为我生日2月14日嘿嘿嘿
好吧,就是我又懒又任性(捂脸),之前都没写过献文,粉丝数在增加,总觉得无论如何都要答谢你们,所以借着这个好数字把文奉上啦~
真的很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给我点红心、给我点推荐、给我留言评论的人,可以说是素未谋面但是以文会友吧哈哈哈
希望以后也能写出更加进步的文和大家见面~
也欢迎大家来勾搭,说不定聊着聊着就有思路写了😂
真的很啰嗦,以上,奕楠。

 
评论(1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楠|Powered by LOFTER